岳西一青年获“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

2021-06-23 09:49:00 来源:青春岳西

       日前,共青团安徽省委开展的2021年“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岳西青年陈庆鹏获评“扶贫助困好青年”提名奖。

 2017年以来,作为安徽向日葵公益助学服务中心副秘书长、岳西工作站站长,陈庆鹏牵线搭桥从“向日葵”争取爱心资金超过50万元,资助对象243人次,其先后在岳西组织开展了“科学相伴、青春无悔”高校之旅、点亮“微心愿”、一本图书的爱心之旅、山里娃游省城、公益在路上、非遗进校园、温暖送给老区娃、车票计划等爱心活动20余次,为岳西山区的孩子带来了切切实实的帮助,其个人也被评为“最美岳西人”“安庆好人”“向日葵优秀志愿者”等。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推进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自2021年3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经过审核,最终确定270名候选人参加省级评选。经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审,从270名候选人中评选出50名“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和50名“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

上一篇:天堂镇团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下一篇:岳西一青年获“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