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古坊乡组织开展“迎五四 学党史 跟党走”微宣讲竞赛

2021-04-23 14:51:00 来源: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0日,共青团古坊乡委员会、古坊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古坊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联合举办“迎五四、学党史、跟党走”微宣讲竞赛。
  此次宣讲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奋斗历史为主题,结合岳西县革命史和古坊乡红色故事,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线,通过微宣讲的形式来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讴歌党的百年功绩和人民幸福美满的生活。
  此次,乡12名青年干部奋勇争先,踊跃参赛。比赛过程中,他们声情并茂,各具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谢一娴、储婕、夏雪宜三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据悉,本次微宣讲活动是古坊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古坊乡将会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参与进来,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开新局,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古坊。

上一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岳西各级团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

下一篇:中国青基会、上海旭璟进出口有限公司来岳开展希望工程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