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岳西县税务局团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09 09:03:00 来源:
  4月8日,按照团县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相关部署,县税务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专题团课和青年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团县委书记夏宗焰到会并为团员青年上团课,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知本出席活动。
  在听取县税务局团支部负责人工作报告后,汪知本指出,县税务局团支部要强化政治引领,围绕大局,带领团员青年在一线建功立业;要立足自身岗位,服务好普遍诉求;要承担起时代责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在专题团课上,夏宗焰带领团员青年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讲解共青团与党的关系,并指出新时代共青团的主要任务。教育引导税务系统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中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篇:岳西驻合肥团工委揭牌成立

下一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莲云乡开展“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