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各级学校团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1-04-02 09:34:16 来源: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全县各级学校团组织和广大青少年积极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思源实验学校
 思源实验学校到大别山烈士陵园进行祭扫烈士墓活动。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国中等行政人员、部分党员教师、七年级当堂教师、七年级全体学生参加祭扫。


   莲云中心学校
 莲云中心学校组织学生步行前往温泉王步文故居进行清明祭扫活动,让学生们铭记艰苦奋斗、不屈不挠、勇往向前的革命精神。


大别山科技学校
 大别山科技学校师生到大别山烈士陵园进行祭扫烈士墓活动,让学生们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更加懂得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


店前中学
 店前中学在校阶梯教室开展“网上祭英烈,弘扬爱国情”主题教育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


古坊中心学校
 古坊中心学校团支部组织全校师生在红二十五军陶家河革命根据地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中关中心学校
 中关中心学校团员、少先队员在沙村红色展厅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

河图中心学校
 河图中心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勉励同学们童心向党,学党史、展新篇。


温泉中心学校
 温泉中心学校以八年级学生为主,登陆中华英烈网,分班举行“网上祭英烈”活动。

 ​大道幼儿园
 岳西大道幼儿园组织大班师生开展“清明暮春里、缅怀祭先烈”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幼儿园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感恩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


 

上一篇:温泉中心学校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岳西驻合肥团工委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