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举行

2020-12-29 09:08:00 来源:
       12月28日,青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岳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会议邀请县委讲师组组长王国栋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对岳西县第二届微团课评选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并对2021年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国栋从《建议》的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李锦斌书记来岳讲话指示精神,引导全县广大团员团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开创全县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各乡镇、县直单位、普职高、初中团组织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全县第二届微团课获奖代表,共青团岳西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团县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岳西举行“全民禁毒、为爱奔跑”禁毒公益健身跑活动

下一篇: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安庆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实验基地(试验区)揭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