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团县委赴怀宁郎溪考察对接工作

2020-12-18 16:01:00 来源:
      12月16至17日,岳西团县委主要负责人率队赴怀宁县、郎溪县考察对接工作。

 16日上午,考察组一行来到怀宁团县委,考察、交流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建管运工作,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一行对怀宁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建管运工作有了直观的认识,双方分别表示,将进一步沟通交流,共同努力,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考察组一行还考察了黄墩镇春耕园和独秀乡村振兴示范区(展示馆)。  
       16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到岳西县结对共建县郎溪县,与郎溪团县委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17日上午,考察组一行走进郎溪县涛城镇沙桥村,开展党团日活动,参观瞻仰红色教育基地。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了美迪花世界和十字镇安民社区,了解了当地产业发展、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双方表示,岳西、郎溪亲如一家,双方要多走动、多沟通、多交流,不断提供好的经验和做法,为两地团建工作把脉护航。

 

上一篇:线上爱心传千里——一场特殊的云捐赠

下一篇:团县委携手映山红爱心协会开展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