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宣传周|按下启动键 没有休止符

2020-09-16 10:08:00 来源:
      9月14日,岳西县公安局联合县网信办、团县委、县经信局、人行岳西县支行等部门举行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齐中华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青年志愿者”“江淮义警”“快递小哥”全程参与,现场标语醒目、展板夺眶、画册内容丰富,吸引了大批人群前来驻足观看。活动展板详细介绍了我国网络安全状况、目前面临的形势,就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公民个人如何做好网络安全防范进行大众化普及教育。

 

 
 
      "小红帽“ ”“藏青蓝”“红黄蓝马甲”穿梭人群,发放传单、赠送手册、亲切交流、密切互动,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启动仪式上,齐中华副县长强调:“网安则国安,国安则民安”。此次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提升全民的网络安全意识,为我县网络生态治理现代化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团县委将积极开展网络安全教育进课堂等活动,加大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教育,提高青少年防范网络诈骗的能力,增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
 

上一篇:团县委赴馨宇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篇:郎溪团县委向五河镇小学生捐赠童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