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到毛尖山乡留守儿童服务中心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志愿者

2020-08-12 08:59:39 来源:
    8月11日,团县委夏宗焰一行前往毛尖山乡留守儿童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安庆师范大学暑期支教团队,给大学生志愿者们送去水果等慰问品。
 


 

 
    在毛尖山乡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夏宗焰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志愿者给孩子们上课的现场,询问他们在这里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大学生志愿者们情系老区、关爱留守儿童的高尚品格表示由衷感激,叮嘱他们做好暑期各项安全防护工作,并要求中心负责人全力做好后勤等服务保障工作。团县委还为大学生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岳西团县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与省内外高校团组织对接。据悉,自7月16日开始,安徽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庆师范大学暑期支教志愿者先后分两批赴岳西毛尖山乡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开展暑期支教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岳西各级单位、部门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他们努力做好工作的信心,表示要把握机遇,锻炼能力,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团县委到滁州合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下一篇:制止餐饮浪费,岳西红领巾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