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到滁州合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0-08-11 08:22:03 来源:
    8月6至7日,团县委书记夏宗焰、县招商中心党组成员王胜利率队到滁州市、合肥市开展招商活动,对接驻外团建事宜。


 
    团县委一行先后到滁州市玉林聚氨酯有限公司、安徽绿之态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和销售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观看岳西招商引资宣传片,就来岳考察投资交换意见。
 

 
    新华控股集团是安徽省知名民营企业,该集团有意向来岳西投资兴业。团县委、县招商中心负责人来到该集团,观看了集团宣传片,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再次深入岳西考察进行了对接交流。
 

 
    在合肥德理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团县委一行就驻外团建事宜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对接。夏宗焰表示,希望在肥岳西优秀青年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依托驻外团组织建设,团结凝聚更多的年轻人,共同为家乡的发展做贡献。(记者:王云峰)

 

上一篇:团县委组织团员青年“进消防、受教育、送清凉”

下一篇:团县委到毛尖山乡留守儿童服务中心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