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组织团员青年“进消防、受教育、送清凉”

2020-07-31 10:40:00 来源: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团县委组织团员青年“进消防、受教育、送清凉”,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并接受消防安全知识教育。 


 
    活动中,团县委负责人向岳西县消防救援大队送去西瓜、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并为消防救援大队的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
 

 
    随后,团员青年们在消防官兵的介绍和演示下详细了解了各种消防车及液压钳、水炮等救援设备的功能,学习灭火和自救、 互救常识,体验消防部队常用器材装备的使用等。团员青年们还参观了武警消防部队内务展示,消防官兵们的优良作风和战斗素养给青年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活动让团员青年们“零距离”接触了既熟悉又陌生的消防部队,亲身体验了诸多装备器材,了解了消防战士们的日常生活,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常识,同时也提升了他们自防自救和面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篇:【守护童心,点亮希望】岳西县开展困境涉毒人员子女关爱慰问活动

下一篇:团县委到滁州合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