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09:49:32 来源:
        6月28至29日,团县委主要负责人率团县委常委和机关党支部党员到河图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调研基层团建等工作。
        6月28日下午,团县委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河图镇凉亭坳红二十八军旧址,参观了展示中心,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党史军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参观红二十八军旧址以后,提高了政治站位,洗礼了精神,锤炼了党性,开阔了眼界,回去以后,将认真学习,把学习所得所获,运用到工作当中。
       6月29日,团县委一行先后来到河图中心学校、河图村、河图镇调研基层团建工作,听取了各团组织在组织建设、团员发展、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情况介绍,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和阵地建设情况。
       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对河图镇团的活动和学校团组织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持续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积极打造工作品牌,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提升共青团工作的影响力。要狠抓基层组织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严把团员入口关,强化基层团组织阵地建设,更好联系服务青年。

上一篇:团县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岳西县青年创业者协会团支部召开团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