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6-25 08:10:00 来源:
       6月24日下午,团县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县长刘亚维到会指导。
       会前,督导组对此次会议方案、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的个人发言提纲进行了严格审查,并提出修改指导意见。会上,夏宗焰代表团县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团县委班子存在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亚维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问题查摆深刻具体,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有力,开出了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针对查摆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坚持实事求是,立行立改,确保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刘亚维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政治性是共青团工作的灵魂,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把讲政治体现在日常工作的一言一行。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共青团工作的切入点,努力打造工作亮点。要注重共青团工作载体、机制体制等创新。要经常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活动,增强共青团组织对青年的凝聚引导作用。要从严从实抓党建,通过“党建带团建”,夯实基层基础。
 

上一篇:团县委到店前中学、冶溪镇调研基层团建工作

下一篇:团县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