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到店前中学、冶溪镇调研基层团建工作

2020-06-04 16:50:00 来源:
       为落实“全团大抓基层”要求,6月3日,团县委书记夏宗焰带队到店前中学、冶溪镇调研基层团建工作。
       在店前中学,调研组听取了该校团委工作汇报,查看了团员发展、活动开展等有关档案材料,对店中团委推动青年大学习、组织学生志愿服务等特色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团员发展、团干配备、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冶溪镇,调研组一行到冶溪中心学校、溪河村、恒益工艺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学校、农村、非公企业团建工作。随后,夏宗焰围绕团史、团章、党与共青团的关系等方面为冶溪镇团员青年讲主题团课,并主持召开共青团工作座谈会,听取基层一线团员青年的学习感悟和意见建议。夏宗焰指出,基层团组织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团的要求,认真开展“三会两制一课”,推进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活力和凝聚力;广大团员团干要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学习,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实践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郎溪团县委到岳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篇:团县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