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2020-01-18 13:53:00 来源:
       1月17日,团县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共青团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和近期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宣布了团县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会议听取各常委关于岳西共青团2020年重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常委结合自身和共青团实际,围绕“干什么”和“怎么干”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和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县委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把服务青少年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团县委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创新方式、丰富载体,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岳西中展现青春风采、作出积极贡献;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团要求,不断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着力打造青年身边靠得住的共青团;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共青团工作机制,推动建立和优化党建带团建、团员青年常态化学习、团县委常委联系基层团组织等制度。

上一篇:天仙河爱心协会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篇:团县委到开发区开展援企稳岗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