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镇:星星幼儿园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

2020-07-01 09:00:00 来源:
    6月24日,星星幼儿园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温泉镇党委副书记李小琴、党委委员储诚新、星星幼儿园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园长汪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园长胡炆炆代表星星幼儿园共青团筹备组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工作人员宣读上级团组织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星星幼儿园支部的批复,并详细介绍了团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情况。
大会通过民主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星星幼儿园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由王霜、王玲、胡姜霞、程盼四位同志组成。随后,按规定召开共青团星星幼儿园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会议,选举由王霜同志任团支部书记,王玲同志任副书记。
    王霜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星星幼儿园团支部将更加坚定地团结在党的旗帜下,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团的工作。同时,坚持立足岗位做贡献,充分发挥支部团员作用,当好教育战线上的先锋军,认真培育好祖国的新一代,努力为幼儿教育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温泉镇党委副书记李小琴代表镇党委对星星幼儿园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团支部工作和团员青年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幼儿园的青年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积极向上、不断进步,用青春和热情投入温泉幼儿教育事业,用努力和拼搏谱写更加辉煌的明天。
 
 
文章来源:岳西网

上一篇:中关辅导小学举行“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乐动汇体育节”活动暨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天堂镇团委有序推进非公企业团组织组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