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公益走进岳西,无私大爱温暖山区

2019-11-27 08:18:59 来源:
    11月25日,岳西迎来今冬首场降雪,天气微寒,但毛尖山高岭小学的师生们,却被一股来自远方的爱心暖流所感动。
    当日,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爱心团队带着饮水机、乒乓球桌等物资来到该校。该校地处偏远,海拔700米左右,师生有30余人。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爱心团队获知岳西今年遭遇了60年一遇的干旱,他们提前联系,出资为该校师生们打水井,保障广大师生的用水安全。
    捐赠仪式上,高岭小学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情况,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爱心团队成员分别发言,勉励山区的学生们要心怀梦想,志存高远,努力学习,早日成长成才,为国家的建设多做贡献。
    据了解,此次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爱心团队共捐赠了毛尖山高岭小学、中关龙桥小学、田头方边希望小学、河图晓铺教学点、白帽双畈小学等5所学校,捐赠了3台学校用热水器、3台乒乓球桌、5套乒乓球拍、10盒乒乓球、2口井、10台学校教师办公桌、35个学生宿舍上下铺等物资,总价值10万元。
    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是由腾讯公司发起,于2007年6月26日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以“致力公益慈善事业,关爱青少年成长,倡导企业公民责任,推动社会和谐进步”为宗旨,扮演着“人人可公益创联者”角色,致力于探索公益慈善事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推动互联网公益生态建设。

上一篇:全县少先队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共青团岳西县直属机关代表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