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老区再次掀起“暖流”

2019-11-15 08:29:05 来源:
    11月12日上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2019年冬季物资捐赠安徽岳西站启动仪式在田头辅导小学举行,开启暖流计划与大别山革命老区岳西的第三次结缘。暖流计划合肥驿站志愿者与团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在两天时间内,将796件海澜之家品牌羽绒服、198个爱心树袋子送到15个乡镇26个农村小学和教学点的孩子们手中。
    每到一所小学或教学点,在学校的组织下,孩子们有序地排队,当志愿者们走进学生中间,将一件件“国旗红”的漂亮羽绒服给孩子们穿上,孩子们羞涩中满含喜悦的神情流露在脸上。换上新衣服的孩子们,在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中笑出了声,这欢笑声把志愿者也感染了。“这次来又有新收获,孩子们的纯真总是莫名的吸引着我,我希望能将这份爱的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一位参加了活动的志愿者说。
    为了能将此次活动筹办好,在严寒到来之前将温暖送到孩子们当中,11日的晚上,暖流计划合肥驿站的志愿者们就赶到了岳西,与团县委全体职工一起将大件的物流包裹按照每所学校、每个孩子不同的尺码进行分包。
    据了解,暖流计划公益基金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独立的公益项目,致力于帮助偏远山区学童募集基本的生活、学习物资,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有自信、有尊严地成长。暖流计划合肥驿站连续三年组织志愿者及爱心企业来岳西开展捐赠活动,累计向岳西72所学校捐赠了2014件羽绒服及164个暖流包、6个文体包、172个学习包、198个爱心包等,同时还建设了4间暖流教室。

上一篇:中石化胜利油田工会来响肠镇石化希望小学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下一篇:全县少先队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