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开展扶贫日活动

2019-10-18 08:35:57 来源:
       
    10月16日,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来临之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团县委赴桃阳村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
    团县委和桃阳村共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省委李锦斌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讲话精神和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戴志军、李夏的先进事迹。随后,发放征求意见登记表,征求桃阳村两委对团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结对帮扶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与结对帮扶贫困户的联系与沟通,强化扶贫政策宣传;二要努力解决贫困户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每个贫困户;三要全面完成年度扶贫项目,认真谋划下一年扶贫项目库,持续巩固提升扶贫成果。
    座谈会后,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桃阳村2019年拟脱贫户进行了全面入户核查,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情况,仔细查看生产生活设施,认真询问产业发展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向贫困户宣传国家最新的扶贫政策,并送去慰问金共5100元。同时,还向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征求对团县委结对帮扶工作、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随后,团县委与郎溪团县委联合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

上一篇:团县委、岳西义工联合会到和平乡敬老院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下一篇:青天辅导小学“暖流教室”揭牌并启用,乡村孩子笑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