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9 08:30:00 来源:
   9月18日,团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团县委主题教育工作。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团县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团县委副书记夏宗焰传达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团县委书记聂蓓做动员讲话。聂蓓指出团县委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这次主题教育;要严格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层层推进抓好主题教育,统筹兼顾抓好工作融合,注重效果力戒形式主义,把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同落实中央、省、市、县委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团县委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着力抓教育引领青年、抓组织凝聚青年、抓动员引导青年、抓联系服务青年四项重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勇担职责使命,奋发干事创业,切实为党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工作,扎实推动共青团事业实现新的发展,努力为建设四个岳西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汪全益对团县委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三是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四是真正解决突出问题;五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上一篇:天安门前看升旗,岳西留守儿童圆梦北京

下一篇:岳西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