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青年志愿者服务全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

2019-08-14 15:07:00 来源:
    8月8日至12日,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在岳西县举办,来自全国19个省市42支高校代表队的近千余名大学生参赛。为积极配合此次大赛顺利举办,团县委组织6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此次大赛的志愿服务活动。
    6日,团县委联合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文化体育发展公司对青年志愿者进行分组培训。培训会上,根据青年志愿者的男女比例、个人特长以及兴趣,将青年志愿者分为运动员酒店对接一对一服务组、比赛现场协调沟通组、引导文明观赛组多个组别进行培训。
    7日,青年志愿者按照志愿服务内容开始投入紧张的工作和彩排。
    8日至12日,青年志愿者们统一服装,以乐于奉献、服务他人的志愿精神,热情礼貌、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得到参赛选手、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好评,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我县青年志愿者的风采,为此次大赛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据悉,此次全国大学生、中(小)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创办于2003年,是“百校龙狮进课堂”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全国已有300余所高校和200余所中小学加盟该计划。

上一篇:岳西“红色之旅 缘来有你”青年交友联谊会举行

下一篇:岳西县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国中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