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红色之旅 缘来有你”青年交友联谊会举行

2019-08-05 16:29:12 来源:
   
    岳西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云峰 实习记者 蒋冬琼)8月4日,岳西县“红色之旅 缘来有你”青年交友联谊会在王畈葡萄园举行。来自县内百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活动。
    男女青年们来到红军中央独立二师司令部旧址,参观了纪念馆,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在王畈葡萄园,男女青年们动手自制晚餐,相互配合默契。晚餐结束后,男女青年们齐聚王畈葡萄园凉亭下,开启“红歌对唱”。你方唱罢我登场,最终落败一组表演儿童舞蹈作为“惩罚”。
    活动中,男女青年们进行了自我介绍,通过相互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印象。最终,两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
    此次活动由团县委、县妇联主办,岳西县融媒体中心提供媒体支持,岳西风情文化传媒、王畈悠然葡萄庄园承办。旨在为岳西单身青年搭建真诚友好、积极向上的交友联谊平台,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增进青年相互间的友谊,活跃青年业余文化生活,促进青年投身工作、学习,团结青年为建设“四个岳西”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团县委参赛视频获团市委短视频大赛金奖

下一篇:岳西县青年志愿者服务全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