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纪念建党98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举行

2019-07-01 15:23:00 来源:
    6月30日晚,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团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县图书馆、文物事业管理局、文化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举行。
    活动在歌舞《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中拉开帷幕。随后,朗诵《百年之梦,初心不改》《一封家书,一份初心》《一张68年前的烈士证》《我们没有忘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和歌曲《红船向未来》《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依次登台,或抑扬顿挫,或声情并茂,或波澜起伏,或宛转悠扬……节目《一封家书,一份初心》和《一张68年前的烈士证》所讲述的革命先烈王步文、储汉仪的故事,让在场观众为之动容。最后,红色经典朗诵活动在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喜迎建国70周年,歌颂党的光辉历程,追寻红色记忆,在诵读中重温党史、感悟党性,宣扬社会正能量,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篇:团县委携岳西青创会企业代表赴嘉兴参加农特产品推介会

下一篇:团市委来岳调研青年创业基地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