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共青团基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6-25 10:50:00 来源:

624日,岳西县共青团基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推动全团大抓基层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县共青团基层建设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5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在周末大讲堂讲课精神。会上,团县委负责同志就团费管理、团员发展、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智慧团建”系统2019年毕业学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分别进行了培训辅导。

会议指出,各团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示范带头作用。广大团员青年要对党永葆忠诚之心,不断增强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各团组织要对广大团员青年捧出一颗奉献之心,多和团员青年交朋友,多为团员青年解难题。

团县委机关、各乡镇团委、县直各团(工)委(总支)支部、各普职高团委、乡镇各中心学校团委(总支)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团县委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志愿活动

下一篇:第十届安徽省少儿艺术大赛岳西赛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