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来岳开展“六一”关爱贫困山区儿童活动

2019-05-24 09:29:00 来源:

    5月23日,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公益工作小组一行来到岳西县温泉镇开展“六一”关爱贫困山区儿童活动。团县委、温泉镇团委、温泉辅导小学、部分受助学生以及家长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向来宾献系红领巾,公司向岳西县多个乡镇40名贫困小学生一人捐助1000元,共计40000元,激励孩子们好好读书、健康积极,做一个有远大理想和爱心的人。团县委回赠了捐赠纪念奖牌和锦旗,并感谢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三年以来对岳西县的持续关心和帮助,希望学生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发奋学习、自信自强、全面成长,以良好的道德品质、优异的学习成绩、健康的身心体魄来回报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这些爱心使者的关心和厚爱。

    随后,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公益工作小组一行深入学生家中,走访看望受助学生 ,并表示将继续为岳西县困难学生争取资助项目。

    据悉,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已经是第二次向我县贫困儿童奉献爱心。2018年为中关镇九龙小学、和平乡太阳小学两所学校捐赠了篮球架和乒乓球桌等器材,并资助了13名贫困学生,共计捐款56800元。

 

上一篇: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赴岳西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下一篇:岳西中学28位贫困学生获捐助学款2.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