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团市委、岳西团县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7 21:19:00 来源:
    3月26日,团市委党总支与团县委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12名青年党员参加活动。一行人员首先来到大别山烈士陵园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团市委副书记程亮、项薇代表全体人员向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馆。
    随后,一行人员参观了位于岳西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知名企业岳塑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职工展开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与需要的政策支持。
    下午,在五河镇五河村的村集体茶厂,全体党员学习了制茶工艺流程,并前往五河特色农业创业项目桑枝木耳的生产基地,调研当地农业生产和产业发展状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背景下展开,深入基层了解青年群众生产生活状况,联系实际展开调研,为下一步开展青年群体的服务工作提供依据。

上一篇:保护母亲河,“河小青”在行动

下一篇:团县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