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开展2019年“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2019-02-01 11:43:00 来源:

    春节将至,岳西团县委积极组织开展2019年“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为谋划好此次“暖冬行动”,1月26日,团县委在微信公众号“岳西共青团”发布“暖冬行动志愿招募计划”,截止30日共有24名返乡大学生及青年社会工作者积极报名参加。
    活动在岳西客运中心及县城公交站点进行。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向返乡人员、广大市民发放禁毒知识、文明过年倡议、扫黑除恶及文明创建等宣传单页,向返乡人员介绍岳西绿色发展理念,宣传有关政策,同时向返乡人员发放了春联、数据线等小礼品为广大返乡人员送去节日祝福。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取”的志愿精神,通过帮助返乡人员搬运行李,购退票引导,过安检乘车协助等方式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积极主动、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来往群众的一致好评。青年志愿者将在春运期间继续不定期为旅客提供志愿服务。

 

上一篇:团县委、文明办联合岳西公益组织慰问器官捐献者家属

下一篇:查盛生调研指导群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