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车务段青年志愿者来岳西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2019-01-17 22:56:00 来源:
    1月16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车务段青年志愿者一行深入响肠银塔小学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副县长艾中华出席活动,合肥车务段团委、团市委、团县委、响肠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合肥车务段青年志愿者代表向银塔小学的师生赠送文体学习用品,青年志愿者与学生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学校里一片欢声笑语。
    艾中华对合肥车务段青年志愿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的爱心帮扶不只是物质上的帮扶,更是一种对孩子们精神的激励,希望这种爱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并以此为动力,坚持刻苦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据了解,银塔小学自1950年创办以来,已经有60余年历史。学校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共有5个年级,3个班,其中2个复式班,建有图书室1个,科学实验室和留守儿童之家各1个,附属幼儿园1个。现有教师4名,学生34名,其中留守儿童27名。
    随后,艾中华一行督查调研了响肠石化希望小学。

上一篇:团县委组织召开青年志愿者培训会

下一篇:团市委来岳西征求团代会报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