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辅导小学举行“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乐动汇体育节”活动暨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2019-10-24 09:30:00 来源:
    10月23日,镇团委、镇文综中心联合中关辅导小学举行了由县共青团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安踏集团推出的 “茁壮成长公益计划•乐动汇体育节”比赛活动暨辅小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全校320名学生都参与了本次的乐动汇活动。

    历经一个月筹备的乐动会在校方高度重视与精心组织下顺利开展,学前班的小朋友参加了两个表演性活动,小学部的学生每班推选选手参加了篮球使者、大乒乓小篮球、你追我赶、袋鼠蹦蹦哒、齐心协力大脚板等项目。小朋友们通过多人接力和团队协作的比赛方式进行紧张激烈的比赛并获得了相应的奖励。赛前,所有师生一起做好准备工作,进行集体热身,比赛过程中,学生遵守赛场纪律,积极参与比赛,无意外事故发生,赛后做好放松运动,整个比赛活动达到了最佳的运动效果,学生们都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茁壮成长公益计划”安踏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推出的大型体育公益项目,而乐动汇是“茁壮成长公益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乡村小学举办的趣味运动会,以体育素养教育为核心,将奥运精神和运动精神带入校园,旨在让更多孩子因体育而茁壮成长,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上一篇:头陀镇团委新年第一节团课开课啦!

下一篇:温泉镇:星星幼儿园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