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召开全县共青团干部培训班暨系列工作会议

2018-12-22 22:16:00 来源:
    12月21日,全县共青团干部培训班暨系列工作会议召开。团县委 、各乡镇、县直单位、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开始前召开了岳西团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岳西出席共青团安庆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随后,团县委负责人带领深入学习了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对上一阶段的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团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做出下一阶段安排。
    为切实提升广大团干部工作能力,会议还邀请县纪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捍华,县委党校校委、教研室主任杨前智作专题培训。刘捍华就《严守纪律法规,勇于当担作为》,杨前智就《坚定道路自信,筑梦民族复兴》等内容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与共青团工作相结合,对做好共青团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宣传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县团干部更加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 识”,坚定“四个自信”,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篇:团县委到巍岭中心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陈茜到岳西县调研团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