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流计划携手爱心企业温暖岳西,山区学子连续两年收到“温暖大礼”

2018-11-20 22:15:00 来源:
    “孩子们,穿上新衣服暖不暖?漂不漂亮?”11月19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走进岳西,暖流计划合肥驿站志愿者与团县委有关负责人兵分三路,将“多一克温暖”公益活动海澜之家494件羽绒服、暖流计划88 个暖流包、4个文体包送到11个乡镇15所农村小学和教学点孩子们的手中。
    每到一所小学或教学点,志愿者们走进学生中间,将一件件鲜艳漂亮、设计新潮的羽绒服穿到孩子们身上,孩子们顿时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菖蒲镇狮形小学教学点、蒋冲小学教学点的学生们收到暖流包,纷纷露出了灿烂的笑脸。
    在河图镇凉亭小学,换上崭新羽绒服的同学们兴奋不已,争先恐后地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这件衣服真暖呀,坐在教室里再也不冷了,我可以安静地上课了。”“我长大后也要帮助别人,我也要像叔叔阿姨一样,把爱心送给更多的人。”
    在包家小学,志愿者们与孩子们打成一片,还组织了有趣的拔河比赛,教孩子们打乒乓球、羽毛球,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志愿者说:“这次来到包家给我们的印象很深,这里很偏,这里的孩子很可爱。我们的到来不仅是奉献一份爱心,我们更希望把爱的能量继续传递下去。”
    据了解,暖流计划公益基金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独立的公益项目,致力于帮助偏远山区学童募集基本的生活、学习物资,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有自信、有尊严地成长。暖流计划合肥驿站已连续两年组织志愿者及爱心企业来岳西开展捐赠活动,累计向岳西46所学校捐赠了1218件羽绒服及164个暖流包、6个文体包、172个学习包等,同时还建设了三间暖流教室。

上一篇:团县委到郎溪对接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篇:团县委深入帮扶村督查森林防火并走访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