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潜山青年创业者主题沙龙活动举行

2018-10-27 22:58:00 来源:
    10月26日,岳西·潜山“安庆发展·青年争先”青年创业者主题沙龙活动举行。团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团岳西县委负责人、团潜山市委负责人、潜山岳西青年创业者代表参加活动。
    青年创业者们先后参观了潜山县思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炫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岳西县思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团市委组织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岳西、潜山两地创业者的需求和建议,他表示,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希望广大创业青年充分认识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用足用好政策机遇,强化创新思维。要围绕中心,强化担 当,切实担负起青年企业家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加效益意识。要广泛联系,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团组 织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上,双方青年企业家相互交流心得,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讲述自己的创业历程,并有意达成相关合作关系。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促进了两地企业与青年创业者的产品、品牌资源对接,为岳西、潜山两地青年创业者们搭建了一个更好的产品品牌与市场销售平台,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创业交流,为推进岳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安踏茁壮成长公益项目”再次向岳西捐赠爱心物资

下一篇:团县委到郎溪对接县域结对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