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安踏茁壮成长公益项目”再次向岳西捐赠爱心物资

2018-10-25 22:47:00 来源:
    10月24日,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安踏茁壮成长”公益项目发放仪式在青天辅导小学举行。
    发放仪式上,中国青基会、安踏集团现场向该校学生捐赠了鞋服212套,价值约12万元。
    受助学生代表感谢安踏集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一定加强锻炼,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长大后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别人,让温暖传递,让爱心延续。
    据悉,该项捐赠活动由团县委牵线搭桥。“希望工程·安踏茁壮成长”公益项目是由安踏集团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的“茁壮成长公益计划”,旨在传递体育精神,解决贫困山区学生运动装备简陋、体育运动开展难的现状,踏出快乐运动的第一步。向岳西的四所学校进行了物资发放,共计鞋服936套。

上一篇:团县委举行“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宣讲会

下一篇:岳西潜山青年创业者主题沙龙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