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举行“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宣讲会

2018-10-24 20:39:00 来源:
    10月23日,岳西团县委在新时代青年传习所举行“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宣讲会。各乡镇团委书记、县直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和团县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邀请优秀返乡创业青年储杰为参会人员讲课。宣讲中,储杰向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梦想、创业理念以及创业历程,并就青年在如何打造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聚焦高质量发展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钦佩他的创业勇气和决心,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当好所在区域创业青年的桥梁纽带,关注创业青年的实际困难,帮助做好宣传推介工作。
    随后,夏宗焰副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优秀共青团干部曾翙翔同志的先进事迹,曾翙翔同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他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青年先进典型。
宣讲会结束后,召开了全县共青团2018年底重点工作推进会,就团员发展、团费收缴、微团课评选活动、村级团组织换届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聂蓓书记在会上指出,一是通过聆听储杰的创业故事,为他的创业激情所感动,他面对困难的决心和勇气让人钦佩,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团结服务好创业青年,在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奉献青年力量;二是要认真学习曾翙翔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对党忠诚的优秀品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的担当精神、务实从严的工作作风、忘我奉献的高尚情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三是对待共青团工作要善于找差距、善于思考、善于学习、善于探索、善于创新,充满感情,保持热情,不断推进共青团各项工作的落实。

上一篇:岳西优秀青年公益组织在省扶贫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篇: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安踏茁壮成长公益项目”再次向岳西捐赠爱心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