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优秀青年公益组织在省扶贫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

2018-10-19 21:08:00 来源:
    10月17日,全省社会扶贫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合肥召开,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岳西优秀青年公益组织—岳西义工联合会理事长王华以《助力脱贫显身手 岳西义工美名传》为题作交流发言。
    会后,张曙光在与王华的交谈中肯定了岳西义工联合会的工作,希望岳西义工联合会要继续坚持,弘扬正能量,为推动社会扶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岳西义工联合会是由团县委业务主管的一家公益组织,成立于2010年6月,现有注册会员150余人,志愿者800余人。八年来,组织开展各类活动200多场次,累计接收款物约150万元。通过开展大病救助、捐资助学、济困救灾等公益活动,宣传国家政策,树立文明乡风,弘扬社会正能量,在我县全省率先脱贫摘帽中,发挥着强大的助力作用,赢得了社会及群众的良好口碑。联合会先后获得安徽省十佳江淮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等称号;成员有多人获得“中国好人”、“安徽省优秀青年志愿者个人奖”、“安徽省优秀巾帼志愿者”、安徽好人”提名奖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青春扶贫,情暖重阳

下一篇:团县委举行“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