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主题招商座谈会暨岳西首位产业发展推介会在浙江召开

2018-09-23 21:10:00 来源:
    为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岳西产品走出去,促进县外资源引进来,9月19日-21日,岳西团县委、招商局和青年创业者协会组成考察团赴浙江省杭州市和嘉兴市开展招商引资暨首位产业推介活动。团县委书记聂蓓、招商局副局长刘振兴、岳西驻浙江招商办负责人和青年创业者协会12名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杭州,召开了“凝聚青春合力,共促岳西发展” 座谈交流会暨岳西县首位产业发展推介会。会上,杭州市安庆商会秘书长朋志超致欢迎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岳西县招商引资宣传片,聂蓓介绍岳西县情和活动目的,刘振兴作岳西县首位产业发展招商推介。随后,岳西青年创业者协会会员代表和杭州市安庆商会会员代表相互介绍企业产品,交流创业心得,共话家乡发展。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杭州市安庆商会办公室、浙江辰风影业公司和浙江普兴电子科技公司、杭州萧山河庄蔬菜酱品有限公司,并与三家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洽谈交流。
    在嘉兴,召开了岳西·嘉兴青年座谈会,嘉兴团市委副书记田凯、安徽省驻嘉兴团工委书记王刚出席座谈会。会上,聂蓓和刘振兴分别作县情介绍和招商推介,岳西青年创业者协会向与会人员宣传岳西优质土特产,两地青年进行了深入交流。田凯介绍了嘉兴市情,并对促进嘉兴与岳西青年进一步交流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会后,考察团参观了嘉兴车品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一篇:青春助力稳增长 创新创业助发展——致岳西县青年朋友们的一封倡议书

下一篇:雷坳小学“希望厨房”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