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集团向岳西贫困学子发放2018年奖助学金

2018-09-06 22:17:00 来源:
    9月6日,2018年盼盼集团奖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仪式上盼盼集团向岳西县44名学子发放奖助学金27.2万元。盼盼食品集团运营总经理步显勇,县委县政府督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长王思甜,团县委、教育局负责人,受奖助学生等出席发放仪式。
    仪式上,受奖助学生代表吴凡、万幸、熊瑞在发言中表示将不会辜负爱心企业的期望,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来回报社会,今后也会将这份爱心和温暖传递。
    步显勇对在今年高考中取得好成绩的学子表示祝贺,希望受助学子在大学里努力学习,勇敢拼搏,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实现人生理想,将来以更好的成就回馈社会,做一个正能量的人,勤劳勤奋的人,常回家看看父母的人,为社会主义奋斗的人,将善行和爱心传递下去。
    王思甜对盼盼集团长期以来对老区人民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受奖助的学子要有感恩之心,要懂得感恩,感恩党和政府,感恩父母,感恩帮助过自己的人,将来也要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要有一颗拼搏的心,在大学里发奋学习,努力拼搏,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遇到困难不气馁不退缩,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有一颗自信的心,要有艰苦奋斗的斗志,勇敢的闯出自己的一片天,成为岳西的骄傲,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
    此次仪式,奖励优秀大学生24名,为全县文理科前8名,汤池中学和店前中学文理科第1名,安庆大别山科技学校对口高考总分第一名,华正高中体育第一名的优秀大学生,每人发放奖学金3000元;资助贫困大学生20名,每人助学金1万元,助学金分3年发放,首次发放4000元。据了解,盼盼集团于2014年向岳西县捐赠200万元,设立岳西县盼盼奖助学金,用于奖助当年参加高考的大一新生。2014年至 2018年,盼盼集团已奖助岳西学子200人,共发放奖助学金123.2万元。

上一篇:团县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99公益日”岳西发起爱心众筹项目,筹集善款3万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