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04 20:06:00 来源: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9月3日,团县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梅生,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团县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团县委班子成员参加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知识测试。
    会上通报了团县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聂蓓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九聚焦九检查”,深入查摆理想信念、“两个责任”、规矩规范、文化自信等九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在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积极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每位班子成员都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进行表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吴梅生指出,此次团县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查得深,相互批评点得准,整改措施列得全。希望团县委班子会后要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吴梅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讲忠诚上着力;要加强纪律建设,在严纪律上着力;要注重政德操守,在立政德上着力;要狠抓工作落实,在抓落实上着力;要在核心要义上对标,在抓突破上着力,要巩固工作成效,扩大工作影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共青团建设,提升共青团工作的本领。
    最后,聂蓓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一是会充分运用团干部网络培训平台和岳西县新时代青年传习所加强学习;二是班子会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思考,认真整改;三是努力提升青年志愿服务品牌;四是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凝聚青年力量;五是会坚持不懈抓警示教育。

上一篇:团县委举行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篇:盼盼集团向岳西贫困学子发放2018年奖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