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开展“学习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团的十八大工作部署”主题团日活动

2018-08-14 13:09:00 来源:
    8月13日,团县委在青年传习所开展“学习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团的十八大工作部署”主题团日活动,各乡镇团委、各县直单位团组织、各青年公益组织负责人和青年创业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书记聂蓓对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介绍了团的十八大召开概况、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团的十八大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团章》的修改情况。
    会议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各级团组织和青年社会组织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7·2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走,为岳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7·2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经常性开展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抓实抓好共青团工作主业


上一篇:岳西县新时代青年传习所首场宣讲举行

下一篇:团县委举行2018年新世纪教育基金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