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陪同池州学院一行看望暑期支教志愿者

2018-07-22 21:25:00 来源:
    近日,团县委负责人陪同池州学院副校长阳光宁一行赴岳西县毛尖山乡看望指导“心岳传承,爱心支教”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阳光宁校长在岳西县毛尖山乡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对体育学院五名志愿者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对志愿者们提出,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展现池院学子风采。随后,团县委负责人通过座谈会的形式陪大家一起回顾了池州学院十一年的漫漫支教路,就池州学院十一年如一日地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以及校领导对岳西支教这一活动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本次岳西支教队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志愿者们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会上表示我县团组织将继续扎实做好留守儿童的帮扶工作,用行动牵手下一代。
    座谈会结束以后,阳光宁校长代表池州学院向留守儿童捐赠学习用品并合影留念。同时,团县委负责人还看望了在毛尖山乡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开展支教的滁州学院的支教大学生志愿者,并和志愿者们进行了交流,了解志愿者们支教的情况,鼓励志愿者奉献青春力量,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上一篇:团县委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

下一篇:安徽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到田头乡调研暑期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