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到岳西宣讲团的十八大精神

2018-07-06 15:53:58 来源:
    7月5日,“青年大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暨青春助力脱贫攻坚交流会在岳西召开。团市委书记陈茜出席交流会并宣讲团的十八大精神。县委副书记徐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程谦,副县长董伟,团县委、毛尖山乡负责人及基层团干、优秀青年代表出席会议或参加陪同。
    会前,陈茜看望慰问了“安徽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刘扬彧同志家属,并为其授牌。
    会上,陈茜为与会人员做题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团的十八大精神宣讲。陈茜从共青团十八大大会概况、党中央致词、共青团十八大报告解读以及共青团十八大团章修改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团的十八大精神。陈茜指出,青年干部要坚持认真学习,发奋努力工作,保持良好状态,切实做到忠诚于党,服务于民。
    随后基层团干和优秀青年代表分别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 示,此次宣讲令人受益非浅,下一步,将迅速开展团的是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学懂弄通会议精神,广泛开展学习交流,把落实好团十八大会议精神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务实进取,不断推进岳西共青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后,陈茜还分别深入大别山科技学校和岳西县悠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学校团建和青年创业工作,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上一篇:团县委、桃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衣旧同心”再次向岳西希望工程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