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国际禁毒日,青年志愿者们在行动!

2018-06-26 23:22:00 来源:
    今年是第三十一个国际禁毒日。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禁毒意识,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岳西县公安局、县妇联、团县委联合开展全县“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在天堂初中和岳西汽车站举行。来自县检察院团支部等的青年志愿者组织学生和群众进行禁毒宣传签名,组织观看禁毒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对常见毒品仿真样品进行解说、解读发放的禁毒知识读本和宣传资料,并对现场进行咨询禁毒法律知识的群众和学生进行解答。活动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禁毒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免费赠送环保袋、扇子等禁毒宣传小物件。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青少年及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意识和拒毒的能力,促进全民参与禁毒,共同抵制毒品,积极营造健康的生活氛围。 

上一篇:郎溪团县委开展关爱岳西贫困青少年活动

下一篇:团县委、桃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