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党团队旗传递安庆出征仪式在岳西举行

2018-05-22 18:34:00 来源:
    5月22日,“高举旗帜 牢记使命”迎“六一”党团队旗传递安庆市出征仪式在岳西大别山烈士陵园举行。团市委副书记程亮、副县长黄长水出席仪式。铜陵团市委学校部、安庆团市委学校部、各团县(区)委、县教育局、县直部分团委负责人,部分学校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前,4名党员和4名团员抬起4个花篮,正步走向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前。程亮和黄长水来到花篮前驻足凝视,神情庄重地整理花篮上的缎带。随后,全场肃立,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三鞠躬。礼毕,程亮宣布党团队旗传递安庆市出征仪式正式启动。
    在慷慨激昂的出旗曲声中,出旗仪式正式开始。12名党团队执旗手从3名接旗手中接过党团队旗,三面鲜艳的党团队旗在主席台上展开,引领着广大青少年紧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随后,来自岳西的优秀党员代表王秀松、团员代表蒋贻章和少先队员代表刘雯迪分别上台在党团队旗下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以及为党团队旗争光的信心,在各位优秀代表的鼓励下,大家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全国五四奖章获得者刘磊带领全体少先队员重温了入队誓词。
    黄长水对现场少年队员们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要刻苦学习钻研,努力增长才干,要培养高尚品德,弘扬文明新风,刻苦用功,燃烧激情,放飞梦想,全面发展,使自己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3名少先队员传旗手将三面党团队旗整齐的递交给铜陵市少先队员,顺利完成了党团队旗传递安庆市出征仪式。

上一篇:岳西召开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评选会

下一篇: 岳西青年掀起学习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