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青年掀起学习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2018-05-16 19:03:00 来源:
    为宣传弘扬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全县广大干部凝心聚力,开拓奋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坚定的信心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5月3日,岳西县举行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连日来,岳西各基层团组织也掀起学习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热潮,纷纷表示将以他为榜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无论是县直机关团组织,还是各乡镇、学校团组织,广大青年都纷纷通过视频认真观看了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和曾经工作的点点滴滴,大家感触很深。
    通过学习,青年干部职工,更加懂得只有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走进百姓家才能算得上一个经得起检验的干部,只有把农村的琐事摸清吃透,才能得到实实在在的锻炼。各学校学生也从视频中学习到刘扬彧身上的优秀品质,以他为榜样,不被困难打倒,不向命运低头,苦干,实干,坚定信念,奋发向上,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优秀中学生。

上一篇:迎“六一”党团队旗传递安庆出征仪式在岳西举行

下一篇:岳西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