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表彰大会

2018-05-04 18:19:00 来源:
    5月3日,岳西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程谦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县委、县人社局负责人,受表彰单位及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负责人作了题为《迈入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努力开创全县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7年团县委工作,并就2018年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会议对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进行了表彰,部分代表上台领奖。
    程谦对2017年团县委工作以及受表彰青年和单位予以肯定,他指出,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学习先进模范事迹,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和力量。新时代青年们要有理想,在忠于传承中坚定信念,要有本领,在勤于学习中夯牢根基,要有担当,在勇于实践中成就伟业,要有作为,在甘于奉献中实现价值。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影片。

上一篇: 岳西青年掀起学习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下一篇:安徽嘉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岳西开展公益捐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