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召开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评选会

2018-04-27 20:51:00 来源:

    4月27日,岳西县2016-2017年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评选会召开,县创建青年文明号组委会副主任、县政协副主席刘永林出席会并讲话,组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主持人介绍了岳西县2016-2017年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自启动以来的情况,共收到来自县内机关事业单位、学校、企业等14个申报集体,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12个候选集体提交组委会评议通过
紧接着,由团县委、县人社局联合开展的岳西县2016-2017年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评选会召开。活动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收到各行各业26名优秀青年的推荐材料。为确保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此次评选会议特邀县创建青年文明号组委会成员参加。会上,评选人员对推荐对象逐个酝酿、认真讨论,最后通过投票确定岳西县2016-2017年青年岗位能手候选人11名。
    刘永林对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两项评选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评选表彰活动非常好,是积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发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为建设“四个岳西”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刘永林还对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如何扩大影响力提出要求。
   
下一步,团县委将通过网站对候选人的相关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无异议的,将在五四前后命名表彰

 

上一篇: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全省贫困县退出现场会服务工作

下一篇:迎“六一”党团队旗传递安庆出征仪式在岳西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