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完成推荐共青团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工作

2018-04-09 18:59:00 来源:
    4月9日,共青团岳西县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推荐产生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团县委常委、委员,县直和乡镇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根据团中央和省市共青团委员会关于推荐全国共青团代表大会代表的工作要求,团县委在县委和县委组织部的指导下,通过基层团组织推荐产生了推荐人选。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推荐人选名单,选举产生了推荐人选后,全委会投票确定了我县1名推荐候选人。
    会议指出,一年来,我县团组织充分发挥希望工程、青年创业、公益组织、志愿者活动等工作平台的作用,不断增强了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会议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承担起为党源源不断输送新鲜血液这一重大政治责任,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继往开来;要始终把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放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上;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创新,塑造青年品格,在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

上一篇:无悔青春扶贫路

下一篇: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全省贫困县退出现场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