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3 18:33:00 来源:
    3月3日,在第55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由县文明办、团县委、天堂镇联合开展的“学雷锋、献爱心,倡文明、树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举行。来自县中医院团支部、青年创业者协会、义工联合会、映山红爱心协会、天仙河爱心协会、山里人爱心协会、自来水公司团支部和城东社区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在简短的动员后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分别赴各自岗位积极开展关爱特殊家庭、微心愿认领、健康义诊等活动,向周边群众发放“安庆文明18条”“移风易俗倡新风”宣传单,倡导广大居民自觉参与、摒弃陋习,努力营造树新风、破旧俗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干群和全体市民文明素养,纠正不良习惯和行为。
    在活动现场,不少志愿者还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志愿活动,小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周围群众发放宣传单,并在微心愿认领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让贫困家庭小朋友的心愿得以满足。
    “马上就是学雷锋日,我是一名志愿者,我带孩子一起参加活动,希望孩子能够学习、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力所能及的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志愿者许女士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推动志愿服务科学化、制度化。

上一篇:团县委被评为县直先进单位

下一篇:同造青年林 共筑青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