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组织)生活会

2018-02-12 16:55:00 来源:
    2月11日,团县委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聂蓓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聂蓓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个意识”、执行政治纪律和上级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作为、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聂蓓作表态发言,一是和支部同志一起,将学习制度化、常态化,把讲政治作为最根本的要求,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绷紧“严于律己”这根弦,进一步完善改进作风的各项制度,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有关要求;三是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即知即改、立改立行,作风建设经常抓、抓经常,常抓不懈。四是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多地在工作中追求创新、注重实效,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在建设“四个岳西”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 还开展了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上一篇:团县委到桃阳村督查森林防火并走访慰问困难户

下一篇:团县委被评为县直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