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中心学校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2018-03-22 16:33:26 来源: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学生关心集体,同时为了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增强主人翁意识,学会保护环境、尊重他人劳动成果,我校结合实际,制定了“学雷锋活动月”方案,并组织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在宣传阶段,我校以3月5日和3月12日两次国旗下讲话、校广播讲话、黑板报等形式,向全校师生宣传“雷锋精神”与创建干净整洁校园环境活动的意义和内容。并且,我校以“学雷锋小组”为中心,向团员及志愿者进一步宣传“团员意识”和“雷锋精神”。
    在实践阶段,我校每周一次发动全校师生参与“校园整洁大行动”,关注学校及周围的环境。3月8日中午(以六年级为主)、3月15日(以七年级为主)、3月22日(以八年级为主),校团委分批次、分年级组织学雷锋志愿者(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为主)及教师志愿者(青年教师团员为主),参与了校园美化环境的活动,整理了学校内树木,实施了校花坛、花厢、绿化带内拔草、捡树叶、施肥,清理校园卫生死角等等活动,积极倡导爱护绿化人人有责,增强生态环保意识。3月29日,我们还将组织以九年级学生团员为主的志愿者活动,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将学雷锋活动继续向纵深处推进。

上一篇:温泉中心学校发放“小狗拾梦“助学金

下一篇:头陀镇团委新年第一节团课开课啦!